【廣編】3M舒眠節 小蒼蘭健康防蟎香氛枕全新上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3M寢具擁有輕透暖三大最高標準。

圖、文/3M提供

台灣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有過敏問題,其中90%致敏源來自於塵蟎,使用對的防蟎寢具,可以有效提升睡眠品質與改善過敏症狀。3M新生活科技防蟎寢具不段持續進化,希望設計出符合針對消費者的各種需求的多樣化寢具類型。透過專業技術,讓睡眠感受更加舒適。


3M依據寢具的輕透暖三大最高標準,具有柔軟舒適與輕巧保暖的纖維,水洗不易變形,強效撥水力與耐水洗力及高透氣度,運用超細纖維多層高密度編織技術。
另外還推出健康防蟎香氣枕,選用精品中的小蒼蘭香調,使枕頭釋放出淡雅的香氣。透過使用產生摩擦,微膠囊技術散發香氣,就寢時小蒼蘭迷人散發舒適氣息,達到舒眠效果。

包材特別選用可回收再利用的LDPE材料,使用後回收,可以再射出成型成為其他製品,如工具箱、腳踏車踏墊、等具彈性之再製品。充分體現3M永續經營與愛地球的理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