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中知名舞團團長爆性騷!3女學員受害 58秒道歉影片被轟爆

▲▼台中知名舞團團長爆性騷!3女學員受害 58秒道歉影片被轟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台中知名舞團團長被爆出性騷3名女學員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某知名舞團林姓團長利用職位之便不當觸碰女學生私處,被揭露後在個人IG上PO出58秒的道歉影片,坦承確有出手並會離開舞團,請求受害家屬不要提告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這當然要告!小孩會有陰影耶」。

林姓男子日前在個人IG上PO出道歉影片,拿著稿子低頭說,「我阿傑老師,本名林XX,於2019年1月初,至2021年1月底,在XX企業社及XX舞團教室之工作區域,利用職位之便,趁X姓女學員、X姓女學員、X姓女學員等人不備,有刻意的多次觸碰身體隱私部位不當行為,事後一再請求受害人及其家屬不要提告,並請給我一次道歉及懺悔的機會。在此向所有被害人及其家屬做出公開道歉,本人也保證不會再犯,且從今日起退出XX舞團以及XX企業社一切職務。道歉聲明人:林XX」。

▲▼台中知名舞團團長爆性騷!3女學員受害 58秒道歉影片被轟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林男事後將影片留言關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該起道歉影片被網友轉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有台中家長驚呼「今天這一爆,除了震驚還是震驚!畢竟我還有幾個朋友的孩子都在那上課…但我還是要說,他是台中蠻有名氣的舞團的團長。此刻我很慶幸離我家太遠,讓我完全沒有動力帶我孩子去那遙遠國度上課!」

許多網友也在林男的IG頁面留言,「這當然要告阿!小孩會有陰影耶!」「支持被害者跟她父母提告到底,傷害是一輩子的事情啊!以為這樣就算了嗎?」「要不是被發現這種行為不知道已經有多久了?不覺得噁心嗎?」「道歉代表有做這樣的事,有些事不是道歉就可以免責,公訴罪可以追溯既定事實。」

據悉,面對網友的指控,林男並未回應,最後將道歉影片的留言鎖住,也看不到之前網友的任何留言。

►CK香水激殺2.2折!2800元→63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