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進行作戰測評 漢翔董座胡開宏同乘勇鷹高教機

漢翔董事長同乘勇鷹高教機 將進行作戰測評

軍聞社/記者卓以立臺中2日電

國造勇鷹號新式高教機將交由空軍進行作戰測評,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2日親自同乘新式高教機,以實際行動親身體驗其性能,證明新式高教機性能優異,高教機後續將依專案期程完成各階段的試飛驗證及交機任務。

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在發表同乘心得時,特別感謝空軍、中科院及民航局等單位在過程中多次支持及專用空域時段的協助,才能順利執行研發試飛評估,呈現國機國造自研自製的實績,為國家奠定航空產業的基石。

漢翔公司表示,民國109年是國機國造豐收的一年,去 (109) 年6月22日總統親臨主持新式高教機A1原型機首飛展示典禮,國人見證了國機國造的重要時刻,也肯定漢翔公司對此的努力與貢獻,而A2原型機也在去年12月25日完成首飛的重要里程碑。

漢翔公司指出,去年全球遭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全世界所有產業面臨極大危機,航空產業更為重災區,加之波音737 Max停飛的影響,國際航空產業更是低迷,至今仍未有起色。但胡董事長充分掌握「危機即是轉機」的管理哲學,趁此機會祭出開源、節流、深蹲三大策略,促進公司轉型,全力爭取軍用業務及內需科技服務商機,在軍民專案截長補短下,公司的營運達標,實現了對公司同仁「不裁員、不減薪、不放無薪假」的承諾。

漢翔公司強調,新式高教機是凝聚航空產業能量的開始,未來將藉發展高教機所蓄積的能量,以初教機與下一代戰機為主軸持續發展,提升整體自製率,期待國內產製能完全滿足空軍需求。 漢翔公司展望未來,除拓展飛機製造本業之外,將以擴展核心產業、跨足關聯產業、開發互補產業等為原則,創造產業效益進而擴大航空業者國際接單能量,期待能攜手國內航空產業,深耕台灣,放眼世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