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賺點閱!他用30cm菜刀「幫室友割莖」大噴血 急拿繩綑綁命根

▲▼男人,廁所,小便,小便斗,陰莖,下體。(圖/CFP)

▲布里奇除了自願割掉陰莖,還願意向動手「切斷命根」的室友支付酬金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西班牙饒舌歌手貝特蘭(Aaron Beltran)為了在網路社群中引起關注,便與室友布里奇(Andrew Breach)達成協議,用長約30公分的菜刀砍下布里奇的陰莖,還要把影片上傳YouTube。而奇怪的是,自願切斷命根的布里奇還將根據影片點閱率支付至少200歐元(約新台幣6700元)的酬勞給負責動手的貝特蘭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在YouTube上以「Sanatorio del Atico」作為藝名的饒舌歌手貝特蘭,竟為了吸引網友關注而拍攝「切斷命根」的殘忍影片。令人驚訝的是,提出這個想法的正是「斷莖」苦主──畢業於牛津大學的35歲英國男子布里奇。布里奇當時在西班牙札拉哥沙(Zaragoza)擔任英文老師,與貝特蘭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室友。

▲香蕉,陰莖,下體,雞雞,剪斷,性愛,床上,上床,做愛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布里奇的陰莖被切下來,扔進垃圾袋,所幸最後已透過手術恢復正常功能。(圖/CFP)

檢方表示,布里奇於2019年3月8日晚間7時許在家中被發現下體失血過多,據首位抵達現場的員警說法,貝特蘭一見到警察就坦承自己用將布里奇的陰莖切下來,扔進垃圾袋裡,布里奇則是用繩子將私處根部綁住,試圖止住大量失血。承辦警官匿名表示,「被告當時坐在布里奇面前,用一把長約30公分的菜刀砍下他的陰莖,隨後扔掉兇器。」

▲香蕉,陰莖,生殖器,閹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警員在案發現場,發現布里奇的下體血流不止。(示意圖/CFP)

據檢察官調查,患有「性別焦慮症」(gender dysphoria)的布里奇覺得自己不是「完整的」男性,而想要切斷自己的陰莖,為了付諸行動,在案發幾周前就在網路上發文尋求願意拍攝他自殘過程的網友。

布里奇之後轉而與室友貝特蘭達成協議,由貝特蘭擔任「斷莖手」再將影片傳上YouTube,並且根據影片點閱率的多寡,來支付貝特蘭200歐元至2500歐元(約新台幣8萬3700元)不等的報酬。

事後,布里奇接受了外科手術,當地醫生為他重新接上陰莖,住院長達三周後,現已完全恢復正常功能,布里奇也回到英國。然而,布里奇日前再度於法庭推翻先前證詞稱,是自己動手切斷陰莖,與貝特蘭無關,先前是受警方施壓才供稱兇手是貝特蘭,但警方否認此說法,目前全案審判程序仍在進行中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印尼少婦稱「風吹進子宮」秒產女 分居4月前夫打臉:我的種!
►日本租男友見面嚇歪! 正妹網紅再租竟遇神級鮮肉:我配不上他
►保險套「卡到陰」!她私密處劇痛就醫 醫師術後揭內幕:老公超綠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! CK be香水中性香氣清新誘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