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不願守活寡!公公霸氣喊「我扛」 婆婆「為兒」忍7年輪流侍寢

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婆婆與媳婦輪流與公公「睡」,只為讓兒子安心在外地工作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圖文/CTWANT

婆媳問題很常見,但因為「侍寢理由」而大打出手,應該只會在八點檔上演,未料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類似案例。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,公婆為了安撫媳婦,居然同意輪流侍寢,時間長達7年,最後因為時間分配不攏,鬧上警局。

林裕豐在《震震有詞》提及,一名媳婦嫁到夫家後生了一男一女,之後丈夫到外地工作,家裡只剩她,形同守活寡,因此萌生離婚念頭;公婆為了安撫媳婦情緒,也為了讓兒子在外地能安心工作,竟討論出驚人協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
▲林裕豐在節目分享超離譜的社會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
公公說,「我不主動,但如果媳婦有這個要求,我願意承擔。」林裕豐透露,婆婆迫於無奈只好接受,這樣的關係持續7年;而引爆點就在「禮拜天」,因為起初講好一人3天,但每次都被媳婦霸佔走,事發的禮拜天,媳婦突衝進來就是要,接著把婆婆趕出去。

林裕豐說,婆婆認為自己被羞辱,因此跑回娘家討救兵;公公見狀,不挺自己的老婆,反而站在媳婦那方,雙方大打出手,最後鬧上警局,醜事也就跟著曝光。

影片約於36:29處

延伸閱讀
她遭前夫潑鹼毀容眼瞎 整形73次…歷經20小時移植手術「換臉重生」
罔腰PO胎音感動喊:真的是女牛寶 嗆酸民:一直關注幹嘛!你們才有病
吳孟達追思會取消!古天樂發文哀悼:再見達哥...曝同場飆戲巧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