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綁匪背骨內幕曝!麻吉收留1個月 擄他「富商晚輩」慘成槍下鬼

記者黃子倩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區、美術館附近2日上午9時許傳出槍響!一名李姓犯下綁匪擄人勒贖案件,隨後驅車逃往高雄,但卻在警方圍捕過程中拒捕、開車衝撞,警匪雙方駁火19槍,李嫌中彈身亡。據悉,李嫌經由柯姓富商的長輩口中得知對方經濟狀況,因此策畫出這起擄人勒贖案件,沒想到卻演變成這起警匪槍戰,李嫌因此葬送生命。

據悉,53年次的李嫌前科累累,大半生都在監獄中度過,而過去在獄中與柯姓富商的長輩是麻吉,並從對方口中得知柯姓富商經濟狀況,出獄後沒有工作,長輩還好心收留他住在家中一個多月,李嫌因此對於柯姓富商的背景清楚明瞭,才決定將富商當成目標,策畫出這起綁票案件。

▲▼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警方表示,李嫌1月24日在嘉義一間按摩店擄走柯姓富商,並向對方表示,「我只要錢不會傷害你」,而事後果真在拿到錢後釋放柯姓富商。警方事後在15日接獲報案,全案才因此曝光,隨即展開調查。直到2日上午,警方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發現李嫌行蹤,隨即展開圍捕,但在過程中李嫌拒捕,還開車衝撞,警方於是朝他開了19槍,李嫌最終中彈身亡。

▲▼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此外,這起擄人勒贖案共有6名嫌犯,李嫌遭開槍擊斃,另有2嫌到案,剩下3嫌在逃,警方目前正積極追緝中,至於詳細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嫌隔壁房客太吵…他掏槍嗆:再吵啊!下秒見警驚逃 慘摔河床落網

日月潭水位驟降!史上最大尾「鰱魚王」落網 漁民捕獲嗨爆

新北男路倒…1週後醒來爆:我跟老婆車上輕生!警急尋驚見車內女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