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房屋租屋代管推租賃履保帳戶 讓房東房客有保障

永慶房屋租屋代管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擴大服務,提供代租、代管服務助房東與房客輕鬆處理租屋問題。

圖、文/永慶房屋提供

房屋租賃市場不斷成長,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看準消費者對高品質、且有保障的租賃服務需求上升,自3月1日擴大租屋服務,雙北市全永慶房屋門店提供代租、代管服務,為房東管理房屋出租事項,更推出全台唯一租賃「價金履約保證帳戶」,保護押金與租金,讓租賃雙方保障再升級!

根據內政部2020戶口普查統計,全台灣約有102萬戶租屋家庭,實際租屋人數超過300萬人,預估2023年光是台北的租賃戶數就能達 16 萬戶以上,租賃糾紛及房東房客權益保障等衍生問題,成為者日趨重要的居住議題!

永慶房屋租屋代管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的專業代管師是屋主與租客之間的溝通橋樑,不只幫屋主管理房屋出租,也提供房客租屋品質保證。

租屋也有履保帳戶 再送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
永慶房屋擴大租屋服務,提供租屋代管!現在加入永慶的租屋代晚服務,就可以免費在永慶房仲網上刊登租屋資訊,再送房東「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」!在房屋出租的過程中,若有發生特定事故造成房屋跌價損失,即可享有保險金補償,減少房東出租的隱憂!

此外,近期頻傳的代管業者因履約過程有爭議,導致房客拿不回押金、房東遭欠房租的問題,永慶房屋為了提供租賃雙方更完善的保障,比照購售屋服務,高規格推出全台唯一租賃「價金履約保證帳戶」!

陳賜傑說明:「房屋買賣早有履約保證,但每年影響百萬戶的租賃服務卻沒有履約保證。永慶重視租賃雙方的交易安全,推出租賃履保制度,房客的押金是在存放在銀行履約帳戶中,不會發生房客退租、屋況點交無誤後,房東不肯退押金的情形;而房客的租金也是直接匯入銀行信託專戶,再由信託專戶撥款給房東,避免代管業者私吞租金,保障房東和房客權益。」

永慶房屋租屋代管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代租、代管服務採用全台唯一租賃「價金履約保證帳戶」,保障租賃雙方權益。

代房東管理租屋大小事 為屋主與租客打造雙贏局面
永慶房屋代管服務不僅讓屋主輕鬆當房東,更創造房東與租客的雙贏局面。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:「許多屋主因工作在身,或是住在外縣市,常為了屋況問題,而需請假、或是從外縣市趕到台北,不僅勞心勞力,也無法及時處理房屋問題,不小心甚至會引起房客的抱怨。現在有了永慶專業的代管師協助,房屋大小事不用房東親自解決,只要交給永慶代管師,省時又省力。」

屋主委託代管服務後,從租賃期間的房屋管理、收催租,到租約終止與屋況點交,都能交由永慶專業的代管師全面處理。若房屋設備損壞,但非房客的責任時,房客也可以直接連絡永慶代管師在第一時間協助完成修繕,讓房客擁有優良的租屋品質!

永慶代租代管服務免費贈「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」
永慶代租代管服務於3/1起,大台北地區直營門店全部提供,歡迎有興趣的房東至永慶房屋門市洽詢,或電洽:02-7704-0363永慶房屋代租代管專線。

永慶房屋租屋代管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代管服務優勢。

延伸閱讀
永慶提供透明成交行情 看得到門牌才是真實價登錄!
繼「永慶實價登錄3.0」後 永慶房屋再推「兩大誠實房價保證」
永慶4度獲數位奇點獎 用創新打造透明買賣屋環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