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畫家愛上21歲非洲辣妹!砸1.7億迎娶 10年後「現況曝光」

▲▼畫家楊彥迎娶一位非洲妻子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▲畫家楊彥迎娶一位非洲妻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人的真愛跨越語言、跨越國界。大陸一位1958年出生的國畫大師,在他53歲的時候,豪灑了4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.7億元),執意迎娶了一位小自己32歲的非洲正妹。現在10年過去,兩人的婚姻生活如何了?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有位畫家,名叫楊彥,因為癡心於藝術,一直精耕著手中的畫筆,不知不覺大半輩子過去了,他也一直沒有成家。

直到2011年春,53歲的楊彥前往非洲,尋找藝術創作素材與靈感時,終於遇到了心儀之人。當時他在一所大學校園裡寫生,由於畫得太好了,把一位黑人姑娘給吸引了過來。

▲▼畫家楊彥迎娶一位非洲妻子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黑人女孩一直停在他身邊,不忍眨眼地看他畫畫,看著他在畫紙上揮動畫筆、勾勒線條,時不時瞪大了眼睛,毫不掩飾讚歎的目光。她名叫「愛達」,因為自小很喜歡中國文化,不僅精通中英文,還熱愛中國傳統藝術,正是基於這樣的原因,她得知楊彥的身分後,充滿了崇拜。

作為一位思想活躍的畫家,楊彥以繪畫為媒介,向愛達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。愛達取得父母的同意之後,很快便答應了與楊彥的交往,還跟著男友前往了中國。回來後很長一段時間,眾人看到兩人,總是忍不住議論紛紛。為了打消大家的疑慮,楊彥在2011年的時候,花費了4000萬元人民幣,與愛達舉行了聲勢浩大的中式婚禮。

▲畫家楊彥迎娶一位非洲妻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雖然兩人遭到了諸多非議,不過兩人在日常生活當中,一直相敬如賓。2015年,作為繪畫大師,楊彥攜帶妻子愛達還登上了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(春晚)。

10年過去,如今兩人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,尤其當楊彥創作繪畫作品的時候,他的妻子便在一旁研墨,夫唱婦隨。現在,兩人還生了可愛的寶寶,生活得平凡而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