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裝密錄器!燒烤老闆:擺臭臉逼1分鐘出餐 公告2點回擊了

▲▼熊貓外送、FOODPANDA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現在美食外送很夯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之前「台中富王鴨肉店」的老闆罵女外送員,被對方以密錄器錄影告發,引發軒然大波。一名燒烤店的老闆則發文抱怨,指部分外送員仗著有裝密錄器,逼1分鐘內出單,於是他寫了張公告提醒,2種情況下有權不出單,並點名「五五俱樂部們」。

這名老闆近日在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自從鴨肉事件後,「多了部分外送員仗著有密錄器,什麼擺臭臉啊!催單…碎碎唸的都出來了,就一副故意要惹店家生氣,然後再來PO網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「我知道外送人員工作辛苦,但是多了超級多只想跑近單,一到店家就要立馬催單,擺臉色……問題是:平板沒響單啊!不然就是剛響正在列印……逼店家1分鐘內出餐,我賣炸烤的最快也要3-5分鐘,你不願意等可以轉,別人很願意跑的。」

▼老闆公告提醒外送員注意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外送員裝密錄器!燒烤老闆:擺臭臉逼1分鐘出餐 公告2點回擊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原PO還說,現在的外送員真的很扯,便服、短褲、拖鞋、沒大箱,男女朋友互載著一來就要拿餐,「我沒辦法識別你啊!不給你訂單餐點,這是對工作、對顧客的一種尊重…既然是工作,一切按照規定來不是很好嗎?」他說,最近做到真的心很累了。

老闆也貼出公告,只見上頭提醒外送員,若有兩種情況,本店有權不出餐,「第一,完全無法辨別身分者,箱子、制服、安全帽或其他皆無;第二,『五五俱樂部們』,本店訂單不符您的取餐時間與距離,煩請您轉單。」

有網友好奇什麼是「五五俱樂部」?對此,有人解答,是指只跑近單、不接遠單、只領最低55元一單的外送員。許多人留言,「老闆辛苦了」、「鴨肉店事件不是外送員的護身符啦!不是PO上來就是店家的錯,大家並不是白痴,要是外送員無理討拍,只有被巴臉的份,店家只要和氣待人照規矩走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