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蜂新星還有他 22歲華盛頓單場42分寫隊史最年輕紀錄

▲黃蜂華盛頓。(圖/CFP)

▲黃蜂華盛頓單場轟下42分,寫下隊史最年輕達成單場40分紀錄好手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正當外界對於黃蜂本季超級新秀控衛博爾(LaMelo Ball)抱以高度關注時,陣中2年級前鋒華盛頓(PJ Washington)卻悄悄在本季打出亮眼表現,在1日擊敗國王之戰,華盛頓全場狂轟42分、9籃板、2抄截、2阻攻,年僅22歲又191天的華盛頓也成為黃蜂隊史最年輕達成「單場40分」表現之球員,也成為陣中一顆冉冉上升新星。

黃蜂1日以127比126擊敗國王,華盛頓全場23投15中,以高達65.2%的命中率,砍進5記三分球在內的42分、9籃板、2助攻、2抄截、2阻攻,寫下生涯代表作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盛頓也成為隊史陣中單場拿下40分最年輕球員,華盛頓年僅22歲又191天就達成此紀錄。

新秀賽季平均繳出12.2分、5.4籃板、2.1助攻,並風光入選年度新秀第2隊,本季華盛頓整體表現更上層樓,至今平均繳出12.7分、6.4籃板、2.9助攻、1.1抄截、1.2阻攻,攻守兩端整體表現都更加穩定,且整體三分命中率來到38.5%,在現今強調快速球風基調下,也成為黃蜂陣中不可或缺的先發大將。

▲黃蜂華盛頓。(圖/CFP)

▲華盛頓本季整體表現持續進步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華盛頓黃蜂籃球NBAPJ Washingto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