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女兒「哭樣萌翻」! 躺老公懷裡一家三口高顏值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簡廷芮(Dewi)生了!28日好友不小心透露喜訊,經過經紀人證實簡廷芮已經順利生產,女兒「小蘿蔔」躺在爸媽懷裡模樣萌翻,而簡廷芮身體也恢復得很好。

▲▼ 簡廷芮生了            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簡廷芮生了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廷芮因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,去年10月宣布結婚喜訊,喜歡小孩的她火速懷孕,今(2日)經紀人證實已經順利生產,照片中她跟老公抱著女兒模樣萌翻,一家三口都是高顏值。

▲簡廷芮生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ewichien)

▲簡廷芮常在IG分享孕期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ewichien)

先前簡廷芮在IG透露了女兒乳名「小蘿蔔」,並特地替女兒創立個人帳號,貼出寶寶一路長大的超音波照,粉絲也全都超關注,留言「期待美麗寶寶到來」、「好想看看她可愛的樣子」、「期待女鵝的來臨」、「小蘿蔔嗨嗨嗨」、「夫妻顏值那麼高,女鵝一定也是正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