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盈駿、胡瓏貿先發雙吞敗 後段班戰績仍須加把勁

▲CBA廣州陳盈駿,福建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對上衛冕軍廣東,全場繳出5分、3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CBA第3階段例行賽1日於諸暨賽區重新點燃戰火,其中胡瓏貿、陳盈駿兩名台灣戰將,今日都獲得先發角色上場,不過胡瓏貿所屬的福建遭遇目前排名第2位的遼寧,胡瓏貿全場進帳7分、4籃板,但福建以97比110不敵遼寧,至於陳盈駿所屬的廣州龍獅也以98比105惜敗衛冕軍廣東宏遠,陳盈駿拿下5分、3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。

CBA聯賽農曆年後重新點燃戰火,胡瓏貿效力的福建潯興1日面對強敵遼寧本鋼,胡瓏貿此戰持續獲得先發機會,出賽多達37分鐘,貢獻7分、4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、1阻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遼寧靠著趙繼偉狂轟37分,郭艾倫也貢獻21分、8籃板、13助攻,韓德君也拿下18分、20籃板的強勢表現,最終遼寧以13分之差贏球。

至於陳盈駿則隨廣州交手衛冕軍,也是目前例行賽龍頭廣東,陳盈駿此戰先發出賽24分鐘,拿下5分、3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,但廣東洋將布魯克斯全場狂砍42分、7籃板、5助攻領軍下,最終廣東以7分之差擊敗廣州。

廣州目前戰績14勝24敗,排名第15位,至於福建則是7勝31敗,目前排名第16位。

▲CBA廣州陳盈駿,福建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胡瓏貿先發上陣不敵遼寧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陳盈駿廣州胡瓏貿福建籃球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