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KTV互毆!男持棍「砸爛櫃檯」嗆店員 驚恐尖叫畫面曝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知名連鎖KTV大寮分店驚傳醉客鬧事,根據目擊者表示,一名醉客拿著棍棒衝進店內,在櫃台咆哮,還疑似砸毀櫃檯物品,同行友人看不下去,趕緊將人拉出店外,怎料這名醉客又跟朋友爆發衝突,雙方在店門口互毆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人通通帶回派出所處理。

據了解,這起醉客鬧事發生在1日深夜十點多左右,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「他們疑似先跟櫃台有糾紛,然後又跟自己朋友起糾紛,就有人拿了棍子衝進櫃檯,把服務員打了一頓,質問店員為何報警,他們朋友把砸櫃檯的那個人拉出來之後,朋友跟朋友之間又互毆。」

▲高雄大寮知名ktv店門口傳暴力,警方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大寮知名ktv店門口傳暴力,警方到場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經過求證,店員低調表示只有量測體溫的儀器被砸壞,但沒有服務人員受傷,也沒有砸店情事。對此,林園分局表示,初步了解雙方係認識朋友,在包廂起口角打架,現已帶回所內進一步釐清。

▲高雄大寮知名ktv店門口傳暴力,警方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警方趕抵現場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