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店「招財貓貓」失竊!他塞入車廂帶回家吸 下場慘了

▲▼瑞芳喵喵失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瑞芳便當店的招財貓失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瑞芳日前發生寵物失竊案,某便當店門前的招財貓「阿咪」離奇失蹤,嚇得女主人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調查,才發現是廖姓男子路過時,將貓咪抱走,以車追人後將嫌犯逮捕到案,全案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隻寵物貓「阿咪」平時乖巧,常常躺在便當店外面,路過的客人看見,都會上前摸一下,成了便當店的「招財貓」。

▼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70歲的廖姓嫌犯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瑞芳喵喵失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不過,70歲的廖姓男子看見「阿咪」不怕生,竟然上前抱走貓,再放入機車車廂內載走,直到飼主連續2天沒見到貓咪,才發現事情不對勁,趕緊報警。

警方以車追人,很快逮回涉案的廖姓男子,認為此舉涉犯竊盜罪嫌,目前已依法函送,「阿咪」也由飼主領回。據了解,阿咪並非便當店的寵物貓,而是便當店樓上理髮廳的店主所飼養,只是平時喜歡待在一樓,加上十分乖巧,因此討人喜愛。 

►日本狂銷超過1.2億條!網友激推「最好用的護唇膏」

▼阿咪乖巧親人,沒想到因此成了歹徒的目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瑞芳喵喵失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瑞芳喵喵失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