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完成「引產手術」 曝過程順利:謝謝大家關心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藝人趙小僑28日做引產手術,不少粉絲心疼她也替她加油打氣,今(1日)經紀人透露手術非常順利,「僑引產順利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▲▼趙小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)

▲趙小僑引產手術順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)

趙小僑28日曝光一張在手術室內的照片,樂觀正面地說,「今天正式來跟寶寶說再見了,希望過程平安順利,抬頭看見七個花辮,是好預兆。」她是團體七朵花的成員,結婚的時候團員還有到場,感情相當要好,這樣的好友誼維持至今,賴薇如今年過生日時她們也有再相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紀人今透露手術順利,非常謝謝大家的對趙小僑的關心,接下來她會調養好身體,YouTube頻道暫時停止更新,手邊已簽約的工作也會盡量完成。

▲▼趙小僑YT暫時停更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)

▲趙小僑非常樂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)

延伸閱讀

曾智希拍《驕女》太忙! 陳志強「親自接送」路程當約會超甜

趙孟姿「單手抱娃」纖腰不科學! 女兒新技能逗樂許孟哲

哥哥交新女友吃醋! 劉品言說壞話:前任比較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