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!滿額就送金鑽 還要辦鳳梨季聯合行銷

▲▼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西螺服務區行銷金鑽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高速公路各服務區設有台灣農產品市集,讓南來北往的旅客能夠很方便的購買優質的農特產品,以實際行動照顧及協助農民、推動產銷履歷認證等友善作為,此次「力挺鳳梨」行動,更在多個服務區聯合行銷。

其中,石碇服務區經營廠商全家公司,在228連假最後一天舉辦「全家挺農民/消費送鳳梨」活動,消費累積滿688元,即可憑發票至服務台兌換一顆金鑽鳳梨。

▲▼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家挺農民,石碇消費688兌換金鑽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而位於鳳梨盛產地的關廟服務區,每年三、四月均會販售當季甜度高的金鑽17鳳梨,並提供現削服務,讓用路人方便食用。

經營廠商南仁湖公司表示,除關廟外,3月13日起將會結合嘉義縣政府推動鳳梨特賣活動,於中壢、湖口、西螺、古坑、東山及關廟6個服務區展開為期一週的鳳梨季活動。

▲▼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,西螺服務區推銷自種植自銷售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高公局表示,現在各服務區均設有農產品販售,因經營廠商而有不同市集名稱,但不論是「道農市集」、「農青市集」、「農民市集」等,要進入服務區設攤位,均須由經營廠商查核把關。

▲▼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國道服務區力挺台灣鳳梨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廠商「誠信販售」及「品質安心」是最重要的基本要件,安排皆為當季盛產且地產地銷、農民親自來銷售在地農產品,且會自主抽驗農特產品為用路人把關,高公局亦不定期巡查,讓用路人安心消費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