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冬奧滑冰金牌自殺未遂 疑未能付12萬贍養費被網友攻擊

▲▼ 南韓冬奧金牌金東聖自殺未遂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cretisyou)

▲金東聖當年奪金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cretisyou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曾經拿下1998年長野冬奧男子短道速滑冰1000公尺金牌的南韓選手金東聖,在退役之後卻是受到負面新聞纏身,而近期又疑似和前妻因為500萬韓元(約新台幣12萬元)贍養費問題,吞安眠藥自殺,所幸被友人發現送醫後,已經沒有大礙。

現年41歲的金東聖,過去是南韓短道速滑冰項目的代表性人物,曾在1997年世錦賽一人囊括了1000公尺、5000公尺接力、個人全能金牌,以及500公尺的銀牌,並曾在長野冬奧拿下1000公尺金牌、5000公尺接力銀牌,但是退役之後卻是屢屢爆出負面新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括金東聖曾被指控體罰學生、婚內出軌等情事,2018年又因為離婚失去兩名孩子的監護權,而今年初他還曾和現任女友一起上綜藝節目,被外界認為是想要洗白過去的不名譽事件,但受到網友批評,認為他是沒有支付贍養費的壞爸爸,還帶著女友曬恩愛,沒想到如今就傳出自殺未遂的消息。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金東聖在家中服用安眠藥自殺,被友人及時發現,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,經過送醫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他曾在自殺前發文寫道,「沒能支付孩子贍養費感到抱歉,但對私生活被過度曝光覺得很痛苦。」

報導還指出,金東聖積欠了前妻500萬韓元的贍養費,不過金東聖曾解釋,「因為自己陷入經濟危機,加上因為疫情爆發,滑冰場關門,希望可以再等待一段時間,就算被貼上壞爸爸的標籤,我也一定會支付。」另外金東聖還說前妻拿走他的奧運金牌,雙方至今仍無共識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金東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