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娃懸掛欄杆 下秒「急墜12F」驚悚瞬間曝!搬家工衝刺伸手接住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河內(Hanoi)發生一起驚險事件。一名3歲女童疑似獨自在家,好奇來到陽台玩耍,卻不慎跌倒,儘管奮力抓住鐵欄杆,卻仍從12樓急墜而下。幸運的是,30歲搬家公司司機阮育曼(Nguyen Ngoc Manh)見狀,及時衝上前去,把孩子穩穩接住,救回小妹妹一命。

綜合SGGP News、《青年報》(Thanh Niên)等媒體報導,本案發生於2月28日。阮育曼原本坐在貨車裡,卻突然聽見群眾尖叫與小孩哭吼聲,一抬頭就目睹女童懸掛在高樓邊緣。他立刻下車往公寓1樓大廳衝去,爬到下方鐵皮遮雨棚上,才剛站穩就趕緊伸出雙臂,及時接住小妹妹。

▲越南小妹妹從13樓摔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 Lịch Channel)

▲越南小妹妹從13樓摔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 Lịch Channel)

據悉,女童手臂和腿部骨折,被送往河內中央兒童醫院(Hanoi Central Children’s Hospital)救治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來自東英縣(Dong Anh District)的阮育曼在救援過程中扭到手腕,但對此感到非常榮幸。他今(1)日獲得河內市人民委員會主席朱國安(Chu Ngoc Anh,音譯)頒發的獎金與榮譽狀,被媒體喻為英雄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金盞花化妝水下殺93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