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游泳池事業協會成立 盧秀燕力挺喊:團結力量大

▲台灣游泳池事業協會成立,盧秀燕現身喊支持游泳產業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灣游泳池事業協會成立,盧秀燕現身喊支持游泳產業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由台中市及其他縣市游泳池業者組成的「台灣游泳池事業協會」,1日舉行成立大會,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,「團結力量大!」游泳池行業在過去有輝煌時光,但隨時代變遷,陸續碰到法令、師資、設備等瓶頸,甚至面臨未來缺水問題,彼此也互相競爭,成立協會也顯示游泳池業者合作共識已凝聚。

今日盧秀燕及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也共同頒發感謝狀給主委范清樂,並頒發聘書予市議員林碧秀,擔任台灣游泳池事業協會首席榮譽顧問。

協會主委范清樂強調,這次游泳池事業協會成立除提升全國游泳選手訓練、爭取優秀成績為國爭光外,另致力於相關產業整合,凝聚全國游泳池業者的共識與力量,促進游泳產業發展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中彰交界貓羅溪「失蹤釣客」找到了!被救起時明顯身亡

快訊/中彰交界貓羅溪驚傳「釣客落水失蹤」!警消急下水搜救

天龍醉女狂罵「不要臉的台中人」 民眾見警火速趕到爽喊:水喔 
 

激殺0.38折、每條133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