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教父」真的老了! 艾爾帕西諾「金球獎打嗑睡」被抓包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老牌演員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,以影集《納粹獵人》入圍本屆金球獎影集類最佳男主角。曾經以「教父」叱吒演藝圈,如今80歲的艾爾帕西諾,卻被抓包在頒獎時,疑似不小心睡著的逗趣畫面。

►【2021年第78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▲▼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在金球獎打嗑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爾帕西諾縱橫影壇超過50年,如今已經80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金球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僅採紐約、洛杉磯兩地頒獎的模式,多數入圍者也幾乎都在家中視訊連線參與盛會。或許是因為待在家中太舒服,在典禮途中,艾爾帕西諾意外被捕捉到打嗑睡的模樣,不過他馬上身體一抖,很快恢復清醒。

▲▼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在金球獎打嗑睡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艾爾帕西諾在金球獎打嗑睡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在頒獎典禮結束後,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笑說:「八旬老人打個瞌睡不過分吧!」也有人表示:「教父真的老了。」艾爾帕西諾縱橫影壇超過50年,也是少數贏得「演藝三重冠」的奧斯卡獎、艾美獎和東尼獎的演員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