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外送APP死當一片空白!網怨「肚子好餓⋯」 業者回應解法

▲▼熊貓外送foodpanda畫面一片空白。(圖/網友翻攝foodpanda APP畫面)

▲熊貓外送foodpanda平台畫面一片空白(如圖右)。(圖/網友翻攝foodpanda APP畫面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許多人三餐都依賴美食外送平台,不過foodpanda昨(28)日起陸續傳出災情,不少用戶更新後發現APP死當「一片空白」,紛紛到臉書粉專洗版留言「請問可否盡速處理,我肚子好餓!」業者表示此次更新與部分手機版本不相容,但並非系統當機,只要重新下載,登入再選取繁體中文版就能使用。

▲▼熊貓外送foodpanda畫面一片空白。(圖/網友翻攝foodpanda APP畫面)

▲foodpanda畫面一片空白。(圖/網友翻攝foodpanda APP畫面)

熊貓外送foodpanda昨晚起陸續傳出不少用戶更新發現APP畫面「一片空白」無法訂餐,紛紛上官方臉書洗版「請問這要怎麼訂餐」、「目前一大票人反應無法用app點餐,請問可否盡速處理呀,我肚子好餓」。隨後也有不少網友教學,可以先卸載APP再重新安裝,或者「先登出再登入,然後將語言改英語,然後再改回中文,就好了」。

foodpanda今回應,由於APP更新後,跟部分手機版本不相容,造成有些用戶遇到此問題,並非系統當機,只要將APP重新下載,登入後,語言再選繁體中文版就能使用。

其他人也看了

熊貓接單新制!3地區按里程獎勵報酬 業者:外送員覺得更合理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