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女董蓋3700套房吸員工!大學生來就一套「幹到退休就給你了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格力電器先前爆出多名高層離職,引發外界對格力「霸氣女董」董明珠留不住人才的質疑。不過,董明珠近日宣布,為了延攬並留下優秀人才,公司將為員工建房,預計今年就會投放3700套房,科技人員一人一套,「只要在格力幹到退休,這套房子就是你的!」

董明珠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,為了吸引人才落戶,格力電器之前就一直有為員工建房的作法,「為什麼這兩年我一定要蓋房?我們今年馬上又要投放3700套人才房,接下來要首先實現科技人員一人一套房,只要大學生來了,就是一套房!」

董明珠也霸氣向人才喊話,「只要在格力幹到退休,這套房就給你了!你還愁甚麼錢?有多少錢花多少錢!有房住了,怕甚麼!」

▼董明珠行事風格豪爽,有「霸氣女董」外號。(圖/CFP)

▲董明珠(圖/CFP)

此外,對於多名公司高層日前離職,董明珠坦言,去年以來公司人事在發生變化,但格力的文化沒有變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選擇,但格力的文化是不會變的。」

董明珠還提到,無論什麼時候,一定是企業為中心的,任何人不能為企業服務了,甚至於破壞性的,必須走人,沒什麼商量,因為志不同道不合,「我確實很想培養一個人,但是我把平台給了你,不能說我天天拉幫你跳,平台讓你自己跳才行。」

董明珠並透露,自己對於接班人的要求之一,是必須要認同格力的文化,「他可能再也沒有他的小家,他只有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