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孟達7年前早分配好遺產! 3段婚共5兒女…傳擁千萬財產友曝真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港星吳孟達(達叔)2月27日因肝癌過世,享壽70歲,消息震撼各界。他生前有過3段婚姻,共育有5名子女,外界好奇遺產如何分配,他圈內友人田啟文(田雞)透露早在7年前就已經決定,並強調達哥並未如外界所傳的有千萬遺產,子女之間並無爭產問題。

▲吳孟達追思會。(圖/CFP)

▲香港演藝圈昨齊聚錄製吳孟達追思節目。(圖/CFP)

在吳孟達過世之後,演藝圈為了緬懷他,為他製作追思節目,除了林子聰、杜德偉、曾志偉、王晶都親自現身,好友田啟文也親抵現場。面對外界好奇遺產分配,田啟文透露,吳孟達2014年發現心臟衰竭時,就已經做好遺產分配、預立財產管理人,並強調對方並沒有經濟上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啟文出席吳孟達追思會。(圖/CFP)

▲田啟文是吳孟達生前摯友。(圖/CFP)

至於外傳吳孟達疑似有千萬遺產,田啟文也直接替好友澄清「是假的」,直指消息並不準確,但也不方便透露確切數字,他也強調,吳孟達子女之間並無爭產狀況。他希望不要再有負面報導,原因是怕刺激吳孟達90多歲的媽媽,而且吳媽媽是不久之前才得知兒子狀況、非常傷心,「不想再刺激到她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柯佳嬿約爬山…曾之喬看照片驚覺「忘了回」!網歪樓:以為是Hebe

►女兒遭霸凌「球鞋被丟掉」!陸元琪火大公開班導私訊:別逼我全說

►野生羅志祥「西門町街頭掃地」!遭路人狠批渣…他摘口罩親回3字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