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元大碗寬麵坑人 「4根麵條剛好遮碗底」  

▲▼ 大碗寬麵只有四根麵條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新浪財經、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微博)

▲大陸知名景區坑爹,大碗寬麵只有四根麵條 。(圖/翻攝新浪財經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一碗麵只有4根麵條,賣65元台幣,是否太坑人?大陸知名景點白鹿原白鹿倉景區遭人投訴,某間麵店老闆欺騙消費者,店內標榜的大碗寬麵的份量「剛好遮住碗底」。景區管理者今(1日)再次公開道歉,證實該店家存在「違規經營行為。」

大陸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因為電視劇《白鹿原》走紅,業者斥資35億人民幣,約160億台幣打造旅遊景區,觀光人潮一年破千萬人次。好不容易,後疫情時代旅遊人流漸漸回流,當地景區發生店家坑遊客不良事件,重創形象。

據《新浪財經》報導稱,有網友在27日上傳視頻爆料,白鹿原白鹿倉景區某間麵店欺騙消費者。拍攝影片顯示,一個大碗麵只裝4根粗麵條,加上一點配料。

當事人氣憤的表示,「 一碗麵15塊錢(人民幣)只有4根麵條,感覺這就是哄人的。」份量很小,剛好蓋住碗底。針對該事件,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官方今(1日)微博發佈致歉和處理公告稱,涉事商戶存在「大碗面份量不足」違規經營行為,已責成涉事商戶停業整頓,調查結束後將按照《景區商戶管理規定》嚴肅處理。

▲▼ 大碗寬麵只有四根麵條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新浪財經、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微博)

▲景區業者調查後坦承,店家確實違規經營。(圖/翻攝 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微博)

報導指出,景區第一時間調查視頻情況,確定該店家確實存在「大碗麵份量不足」的違規經營行為,「在此也向廣大遊客誠摯致歉!」

公告稱,目前,景區已責成涉事商戶停業整頓,調查結束後將按照《景區商戶管理規定》嚴肅處理。景區也鄭重承諾,積極配合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對經營商戶加強管理,並加強從業人員培訓,嚴格執行明碼標價、保質保量、規範操作等規定要求,保障遊客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