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帽男嗆:別人老婆不要碰!他半月被暴打2次…衰喊「認錯人了」

▲▼2派人馬為了5千元在網路互嗆,雙方約中山區談判,債主遭10煞砸車又被砍殺1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南一名男子因不詳原因半個月內遭他人暴打2回,日前4名犯嫌被依傷害等罪判刑。(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何姓男子2019年間接續在半個月的期間內,遭4名男子輪番毆打砸車,對方持鋁棒、塑膠棒等物朝他頭部、四肢等處狂毆,事後犯嫌辯稱是行車糾紛,但打人時又曾向何男稱「別人的老婆不要碰」。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,分別被依照傷害等罪將4人判刑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019年3月27日晚間6時45分左右,下班的何男開車進入小東路一處停車場,沒想到才剛停好車,開車門準備下車,分別頭戴黑色、白色鴨舌帽的張男、穆男竟衝上前要將他拉下車,他抓住方向盤抗拒,卻遭對方徒手毆打,其中一人還抓住他的腳,另一人則要將他的腳打斷,毆打過程中穆男甚至出腳踩在何男身上。何男製作筆錄時說,對方當時向他稱「別人的老婆不要碰」,他喊「你們認錯人了」,請他們認清楚,2人這才逃離現場。

事隔僅半個月,何男4月11日上午7時44分準備開車上班時,又遭穆男帶著簡男、陳男等人埋伏,3人一見他開啟車門便一擁而上,不僅打人也砸車,導致何男受有顏面、顴骨弓骨折,以及全身多處鈍擦傷等,車輛前後擋風玻璃碎裂、左後車燈、後車門都損壞不能使用。何男證稱,「我認為他們根本是在確認車輛,總共有3人,都持鋁棒,3人都有打我,打我的頭、身體。」

穆男事後辯稱,是因為與何男有行車糾紛才會一路尾隨對方出手傷人,但法院勘驗他所說的事故路段,卻沒有發現兩台車的蹤影,且穆男曾說,出手毆打何男時,他有向何男稱「別人的女朋友不要亂帶」,不採信他的說詞。

另外,雖然張男、簡男辯稱,自己是要阻止穆男打人,但這番說詞也被監視器畫面打臉。法院審理後認為,穆男與何男並無嫌隙,卻因不詳原因傷害何男,又假稱是有行車糾紛夥同張男、簡男、陳男傷人,最後依照傷害、毀損等罪將穆男判刑1年4月,至於張男、簡男、陳男則是被依傷害罪分別判刑7月、8月、7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