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喊:想要皮卡丘!男臨演竟秒鑽進她車頭燈狂蹭…還摟腰強吻 

▲▼寶可夢遊行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宋男扮演皮卡丘,趁機把頭埋進小君胸部磨蹭,挨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正妹小君(化名)2019年8月1日晚間於夜店結識宋姓臨時演員,結束後與4名友人一起前往餐廳續攤,不料,過程中宋男聽聞小君想要一隻皮卡丘後,竟馬上演出,直接將頭部往小君胸口磨蹭,並趁機摟腰強吻,嚇得小君報警提告。刑事部分,宋男被依性騷擾罪,判刑4月確定;民事部分,台北地院日前再判宋男賠償8萬元精神撫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小君當時與宋男、4名友人去完夜店後,決定到台北東區的餐廳續攤,孰料,雙方聊天過程中,宋男聽聞小君稱「想要一隻皮卡丘」,下秒竟直接裝成皮卡丘,把自己的臉埋進小君胸部「鑽來鑽去」,而小君當下趕緊推開,並指著天花板喊「監視器有在拍」、「不要碰我」、「不要鬧了」,宋男卻不肯善罷干休,反倒還脫口說出「信不信我會親你」,接著趁機摟住小君腰部,強吻對方,氣得小君報警提告。

刑事部分,宋男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當時酒醉,罹患精神疾病,目前正在服藥,但他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,法官勘驗相關證據後,依性騷擾罪判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;案經上訴後,二審法官認為,小君出言制止時,宋男仍會收手,因此難以認定其有因酒醉,辨識能力降低,且犯後態度不佳,始終不願認錯,因此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刑度,全案定讞。

民事部分,小君認為,因宋男性騷行徑,造成她身心受有極大創傷,必須多次至精神科診所看診,除刑事告訴外,另向宋男求償1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宋男辯稱,當時他將小君一把抱起、埋胸磨蹭及摟腰,小君並沒有拒絕他,讓當時酒醉的他,誤認小君對他有好感,才會產生後續親吻行為。

對此,台北地院勘驗相關證據後,不採信宋男說詞,再加上宋男於刑事性騷案中,已遭判刑、得易科罰金在案,因此足認宋男不法侵害小君身體自主權,另審酌宋男國小肄業,現為臨時演員等情狀,判宋男賠8萬元為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5年法院員工成無照律師!出庭遭法官洗臉 連基本問題都答不出

存摺放捷運站置物櫃可借款!退伍少將「照做淪詐欺犯」 下場曝光

國道大貨車「奪命巨輪」重擊小客車!肇事駕駛10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