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穿救生衣!少年美麗灣戲水「離岸60公尺」遭浪捲走 女老師泛淚

▲▼老師帶10學生美麗灣戲水 17歲男遭浪捲走搜救中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17歲少年目前仍未被尋獲,同學在旁擔心等待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蘇姓女老師帶10名高中生到台東美麗灣海水浴場戲水,結果其中一名17歲李姓少年未穿救生衣,在離岸60公尺處突遭海水捲走,至今下落不明。警消今天(1日)上午9時將持續搜救;對此,帶隊的蘇女眼眶泛淚、十分自責。

美麗灣位於卑南鄉,事發於2月28日下午2時半。據了解,當時風浪相當大,同學眼見少年越游越遠、失蹤,便立即報案求救。消防不僅出動橡皮艇搜索,另海巡隊、空勤黑鷹直升機也加入協尋,但截至晚間仍未發現蹤影。

▼今上午9時將持續搜救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老師帶10學生美麗灣戲水 17歲男遭浪捲走搜救中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氣象局當天下午1時34分則有發布「長浪即時訊息」預警,提醒基隆北海岸、桃園以北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馬祖易有長浪發生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夜間因風浪過大暫停搜救,今上午9時將再繼續。李少未穿救生衣,因水性較好,獨自一人到「深水區」,未料發生意外。帶隊的女老師事後十分自責,一語不發看向大海,眼泛淚光,期盼有好消息傳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