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嬤帶7歲孫輕生!兒看車窗哭喊「誰來救救他們」 雙手敲出血

記者柯沛辰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大港公園發生燒炭輕生!59歲林姓婦人2月28日一早帶著孫子出門,遲遲未歸。王姓兒子擔心出意外,焦急在住家附近尋找,後來發現自家車輛停在公園旁,立刻上前查探,不料卻驚見2人倒臥車內、奄奄一息,當場狂捶車窗哭喊「快來救救他們」,雙手一度滲出鮮血,無奈警消到場時,祖孫倆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雙雙不治。

據悉,王男是冷氣工,婚後育有3個孩子,與妻子、母親同住一個屋簷下。平時夫妻倆都有工作,孩子交由阿公、阿嬤照顧,經濟上不至於有太大問題。

不過,林婦有憂鬱症病史,7歲大兒子又有重度罕見疾病,發育遲緩、無法言語,準備上特教小學,加上一對雙胞胎年紀尚幼,讓王男一刻不得閒,必須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。

▲▼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林姓阿嬤攜7歲孫在車內燒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案發當天上午8點多,林姓阿嬤帶7歲孫子到醫院拿藥,以往中午前就會返家,但這次遲遲未歸,妻子又聯繫不上婆婆,因此打電話叫丈夫回來幫忙找人。

過去幾年,林姓阿嬤多次說要帶罕病孫子自殺,所以王男接獲消息,擔心出意外,立刻趕回家找人,最後在公園旁發現自家座車,不料上前查看,竟赫見2人倒臥車內。

▲▼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車窗被打破,暫以黃色塑膠紙覆蓋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當下王男不斷敲窗呼喊,見2人沒有反應,一度焦急地哭出聲來,還捶到雙手是血。不久後,王男率先破窗將孩子拖出,但兒子已無呼吸心跳,母親也在車內斷氣,讓他不禁坐地痛哭,悲痛向警方報案。

警消到場後,立刻將祖孫倆送醫,但2人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勘驗現場後,排除外力介入,加上車內留有一盆木炭,初步研判是輕生,目前已報請檢方驗屍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