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杯飲料150元!外送員接單拿到「飲料霸王」 網見內容物吐了

▲▼飲料之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外送員接訂單,拿到飲料之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外送員收到的訂單五花八門,什麼稀奇古怪的餐點都有可能收到。一名男子日前外送時,意外看見一杯「霸王級飲料」光是價格就高達150元,而裡面的配料也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分享照片,照片內容為一杯飲料,價格高達150元,但也只是普通的「沖繩黑糖鮮奶茶」。

原來,之所以會如此高價,是因為顧客在飲料中加點「波霸、小珍珠、仙草凍、蘆薈、咖啡凍、椰果」等物品,配料塞滿了整杯,飲料完全沒地方裝,店員還特意拿了另外一個杯子盛裝飲料。

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畫面,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吃完這些就飽到吐了吧,奶茶下一餐」、「真的有這種點法,好瘋狂」、「所以是吃料的概念」、「奶茶另外放 那喝這個好麻煩喔。」
 

►日本狂銷1.2億條!DHC護唇膏激殺133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