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人問津的飛行錶大復活 IWC復刻內外升級

▲▼ 飛行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IWC致敬1994年經典飛行員腕錶BLACK FLIEGER特別版,402,000元。(圖/IWC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名錶品牌通常挑經典、大賣的歷史錶款做復刻,但IWC(萬國錶)反其道而行,竟重新詮釋曾經乏人問津的1994年錶款Ceramic Fliegerchronograph(型號3705)飛行錶,讓消失將近四分之一世紀的錶款大復活,打造限量1000只的致敬3705 BLACK FLIEGER特別版計時腕錶,讓錶迷又驚又喜。

▲▼ 飛行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新版採用IWC萬國錶自主研製的Ceratanium®瓷化鈦金屬打造錶殼。

原來IWC於1994年推出首款採用黑色氧化鋯陶瓷錶殼的飛行員腕錶Ceramic Fliegerchronograph,當時並未引起矚目,幾年間僅生產1000只便黯然停產,直到近期網友的分享,以及品牌前任總監Günter Blümlein私人收藏的3705腕錶被拍出53,750美元的高價而重新贏得目光。今年IWC重新復刻此錶款,保持原創設計但內外均升級,改以輕盈如鈦金屬、同時又像陶瓷一樣耐磨的Ceratanium®瓷化鈦金屬打造錶殼,內載自製69380型機芯。

▲▼ 飛行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Zenith限量250只的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SILVER計時腕錶,318,100元。(圖/Zenith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 飛行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PILOT TYPE 20 SILVER CHRONOGRAPH計時腕錶是Zenith第一款以純銀打造的PILOT計時碼錶。

同樣在飛行錶領域享有盛名的Zenith(真力時),則以復古飛機為靈感,創作品牌第一只純銀打造的PILOT計時碼錶PILOT TYPE 20 SILVER CHRONOGRAPH,銀色面盤裝飾如機身金屬面板的鉚釘細節,並輔以拉絲裝飾,搭配超大阿拉伯數字時標、點綴鉚釘和銀色針式錶扣的棕色小牛皮錶帶,充滿復古氣息。

關鍵字:

IWC, 萬國錶, Zenith, 飛行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