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人妻好奇問「萬象水餃是什麼」!丈夫崩潰:怎麼回答 釣出老司機

▲▼酒店小姐,酒店妹,特種行業,色情行業,八大,禮服妹,傳播妹,臨檢,禮服小姐,禮服店,陪酒。(圖/台北市警方,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人妻好奇問「萬象水餃是什麼」,丈夫傻眼了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南老牌酒店「天上人間」停業後遲遲沒有恢復營運,還被拍到怪手正在拆除外牆,當地人十分唏噓,而「萬象水餃」一詞也開始在網路上流傳。對此,有名人妻相當好奇「什麼是萬象水餃」,要求丈夫帶她到訪,讓丈夫忍不住發文求助,接下來該怎麼辦,讓老司機們哭笑不得。

有民眾先前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張貼照片,老牌酒店「天上人間」的外圍出現怪手,圍牆正在進行拆除,不曉得是準備關店了,還是進行整修。

網友們開始留言議論,而「萬象水餃」一詞也莫名其妙跑了出來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文求助,妻子突然說「聽說萬象水餃很好吃」,希望品嘗看看,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「到底是怎麼回事!!為什麼網路上有人要說,『萬象水餃很好吃』?」

▼老牌酒店「天上人間」外牆有怪手進行拆除作業,接著網路上出現許多談論「萬象水餃」的話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▼水餃,餃子。(圖/pixabay)

男子指出,妻子目前躍躍欲試,不曉得該怎麼解決,他本人的白眼也已經翻到後腦勺,希望網友能夠幫忙想辦法。

眾多網友看完發文,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一篇文釣出好多老司機」、「買回來煮還不錯,很大顆喔」、「是真的好吃啊」、「他們的餐點真的不錯!我也是為了去吃看看而去。」

至於什麼是「萬象水餃」?根據網路上的資訊,台南市北區有間舞廳,裡面的水餃相當可口,且料多實在,許多老司機到場都會點來吃,且由於營業場所特殊,因此知道「萬象水餃」盛名的多數為男性。

►日本狂銷1.2億條!DHC護唇膏激殺133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