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他設定老婆LINE暱稱「這三個字」 太座看到秒氣瘋:活膩了?

▲女網友看到暱稱後馬上傳訊息質問老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女網友看到暱稱後馬上傳訊息質問老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各大通訊軟體中,大多擁有可以自訂通訊人暱稱的功能,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Line也不例外。有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指出,某天在傳訊息給老公時,意外看到了自己的暱稱被設定成「這三個字」,沒想到不看還好,看來差點暈倒,更直呼「是活膩了......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「你們LINE上都怎麼稱呼另一半,貼上來我看看」,只見附圖中女網友在與老公閒聊的過程中,意外看到LINE的聊天室中的暱稱被改為「五花肉」,當下立刻傳訊息給老公質問,「你是不是活膩了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到五花肉這暱稱紛紛表示,「和牛還比較好聽」、「哈哈哈!真敢」、「老公...求生慾...?」、「看起來他真的是活膩了」、「好歹改成霜降也比較好聽」、「我老公要求我改渣男」、

也有不少網友看到這篇文章後心有戚戚焉,在下方留言處附和並留下對另一半的暱稱,「當然是這樣啊(冤親債主1)」、「賤人」、「拍米阿」、「地獄的根源」、「神奇雷丘」、「我的王八蛋」、「母老虎」、「打呼很吵的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