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買麵包「櫃台不給退貨」!原因曝光網罵爆:退會員比較快啦

▲▼男子在好市多買麵包,抱怨櫃台不給退貨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▲男子在好市多買麵包,抱怨櫃台不給退貨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五花八門,退貨機制也十分健全。一名男子出面指控,在賣場裡面買了麵包,想退貨時櫃檯人員不給退,沒想到原因曝光,立刻被網友一面倒聲討,狂轟「連會員卡也退一退吧」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說明,他買了2條麵包,本來打算慢慢享用,沒想到回家才發現,有效期限僅有2天,過期以後,商家竟然不給退貨,因此將事件PO到網路上。

▼原來,男子發現麵包期限過了,到櫃檯退貨,發現沒辦法辦理,才上網發文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好市多,結帳,Costco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沒想到,網友看完,一面倒聲討,「這擺明PO上來給大家罵的嘛」、「過期退貨!可以不要這樣嗎」、「沒辦法在食效內吃完,就找人合買,或是不要買」、「這是什麼邏輯?過期退貨」、「買回家放到過期,不能退很意外嗎」、「連會員卡也退一退了吧。」

此外,也有網友出面說明,若真的吃不完,可以將麵包冰在冷凍庫,以延長保存期限,「買回來就放冷凍,要吃就拿下來退冰,可放很久」、「建議:冰冷凍,要吃多少再拿出來氣炸鍋炸一下」、「買回家先丟冷凍庫,想吃再拿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