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孟達和周星馳「交惡內幕」曝光! 好友還原真實情況:很不公平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香港影星「達叔」吳孟達27日因肝癌病逝,享受70歲,消息震驚各界,也令大批影迷相當不捨。好友田啟文在吳孟達病危時就緊急趕往醫院,並擔任對外窗口一職,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事情打擊太大,「現在還不能接受」,更透露了對方和周星馳交惡的實情。

►看更多「吳孟達病逝」相關新聞

吳孟達27日因肝癌病逝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孟達27日因肝癌病逝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面對老友病逝,田啟文直言打擊很大,「沒想過達哥會這麼快就離開,我們那麼多年的交情,現在還不能接受」,接著透露,吳孟達在臨終前,因為聽到親友的呼喊聲,還張開眼睛,對大家做了一個表情才離開人世。

▲吳孟達好友田啟文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吳孟達好友田啟文。(圖/讀者提供)

同時,田啟文也忍不住說到,關於吳孟達和周星馳的恩怨,自己相當了解,認為外界謠傳很不公平,澄清「他們完全沒有交惡」,並表示,周星馳拍《功夫》時,原本有找吳孟達,後來因改劇本,才沒有合作,後續作品也都有遞出邀約,吳孟達考量到行程和健康問題,才婉拒對方,否認兩人不合傳聞。

而周星馳晚間回應了吳孟達去世消息,表示一直關心對方病情,雖然有點心理準備,還是相當難過,「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,現在我還無法接受」,言語顯盡悲痛,深厚交情不言而喻。

►立芳硬起來吼婆婆「PTT一片歡呼」!網友支持:毒姑不能忍

►豆花妹過年「抽上上籤」打麻將狂贏 籤詩「婚姻欄」結果也曝光!

►吳孟達道別周星馳! 27年前「師徒承諾」失約:我先走了…萬人看哭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