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雲林MIZUNO闖冠軍戰 對決跨季48連勝台電男排

▲▼台電男排 戴儒謙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台電男排戴儒謙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(27)進行挑戰賽,男子組部份分別由台電男排、雲林MIZUNO先後以直落三擊敗桃園臺產、臺中長力闖進冠軍戰。

尋求7連霸、跨季48連勝的台電男排,面對桃園臺產依舊發動一輪猛攻,在隊長戴儒謙靈活戰術運用下,用快攻頻頻破壞對手節奏,終結臺產闖進冠軍戰的希望,終場台電男排以直落三輕鬆收勝。台電執行教練葉志堅認為,失誤少是拿下本場比賽的關鍵,希望明日能以相同的勝利方程式於冠軍戰出戰對手,力拼冠軍獎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雲林MIZUNO 勇闖冠軍賽 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雲林MIZUNO勇闖冠軍賽 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臺中長力對決雲林MIZUNO,雙方在例行賽交手6次,由長力以5勝位居上風,面對僅此一次的機會爭奪挑戰賽資格,MIZUNO絲毫不畏懼,隊長黃正良與曾祥銘雙雙發威力拼晉級,助球隊拔得頭籌,掌握首局優勢的情況下,更是趁勝追擊,雖決勝局戰線延長至Deuce,MIZUNO秉持著搶下冠軍賽門票的決心,以25比21、26比24成功連下2局。

反觀長力面對MIZUNO強力發球之下,出現不少失誤,無法製造第二波攻擊機會,終場雲林MIZUNO以直落三力退長力,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順利入袋。

MIZUZO執行教練呂紹平認為,今天球隊整體發揮皆在水準之上,也不忘讚許隊長黃正良的表現,而國家隊球員本週回歸母隊練習,因此默契上也比以往更佳,這也是球隊能拿下勝利的關鍵。挑戰賽冠軍戰門票在今日紛紛出爐,男女各2支球隊將於明、後兩日角逐企聯16年挑戰賽冠軍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企排台電雲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