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狂湧3萬份!藻礁公投連署倒數10天已達23萬

▲▼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藻礁公投第二階段進入最後倒數,距離安全門檻35萬份仍有一段距離,在今(27日)晚間9點30分左右,工作小組PO出最新的公投連署書收件進度,目前已收到23萬9392份連署,單日新增了3萬4768份。

環保團體發起的「珍愛藻礁公投」主張是要反對中油在桃園觀塘蓋第三天然氣接收站,依照中選會的規定,藻礁公投連署最晚要在3月10前寄出給中選會審核,並達28.9萬份連署才能成案;不過,發動公投的團體依照過去經驗,目前粗估要到35萬份才是安全門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珍愛藻礁2/27連署書數量   。(圖/環團提供)

▲珍愛藻礁2/27連署書數量。(圖/環團提供)

公投領銜人潘忠政,稍早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這幾天都收到很多民眾郵寄,甚至快遞來的連署書,感謝各界的幫忙,這兩天志工都忙到很晚,常常都還有來不及整理完的紀錄,期盼在最後截止日能收到目標門檻。

根據環團稍早數字顯示,今日回收了3萬4768份連署書,目前已累積23萬9392份,距離35萬份的目標還有11萬608份。環團除了感謝各界的簽署,也呼表示將繼續「fighting!加油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