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縫挖出「發芽草莓籽」!女子拔牙一半傻眼 網友全笑了

▲▼女子的牙縫中挖出發芽草莓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的牙縫中挖出發芽草莓籽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徐州市一名女子日前吃了草莓,後來到醫院看診時,醫師竟然從她口中取出一顆草莓籽,而且「已經發芽了」,離譜的事件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地點是江蘇徐州一家口腔醫院,當時鄭姓醫師正在替女患者拔牙,沒想到竟從患者的牙縫中挑出草莓的種子,而且「已經發芽了」。

鄭姓醫師說明,依照生長狀況來看,草莓籽至少卡在牙縫裡有10天,因此刷牙十分重要,若刷牙沒辦法完全刷除殘留物,就會發生這種狀況,若牙垢持續殘留在口腔裡,甚至還會腐蝕牙齒。

▼醫師藉此宣導口腔清潔的重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子的牙縫中挖出發芽草莓籽。(圖/翻攝微博)

鄭姓醫師呼籲,無論是牙齒矯正的患者,或是一般民眾,口腔清潔時,最好是有牙刷與牙線互相配合,才能徹底清潔。

離譜的事情引起熱烈討論,也有不少網友出面調侃,「你的牙齦滋養了它,應該栽回去,過段時間直接吃草莓」、「也太離譜了吧,到底有沒有在刷牙啊。」

►讓室內散發優雅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