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閃挺鳳梨!賴品妤同框曾玟學吃「夏威夷披薩」 網:少了香菜

▲▼賴品妤偕男友曾玟學吃夏威夷披薩挺鳳梨。(圖/翻攝賴品妤臉書)

▲賴品妤偕男友曾玟學吃夏威夷披薩挺鳳梨。(圖/翻攝賴品妤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中國將於3月1日起禁止台灣鳳梨輸入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發起「吃鳳梨」的運動力挺農民;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透過臉書分享「完美的鳳梨料理」,還不忘與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放閃。

賴品妤加入力挺鳳梨的行列,在臉書PO出與曾玟學一起吃披薩的照片,還是加了鳳梨的夏威夷披薩,貼文寫「完美的鳳梨料理=夏威夷披薩」,「唯一支持披薩加鳳梨」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,「連吃鳳梨都得戴墨鏡」、「這是一個假借鳳梨開閃的po文」、「畫面空白的啊 哪有披薩」、「假曬披薩真曬恩愛」,還有網友說,「再灑香菜100分!!」、「少了香菜跟湯圓」、「海鮮鳳梨加香菜感覺很合理,委員跟議員下次可以嘗試看看~」。

中國海關總署26日宣布自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菠蘿(鳳梨)。對此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27日聲明指出,強調我方已採行有效強化措施,再次建議儘速展開雙邊技術性視訊或實體會議討論,並依國際規範即刻取消暫停措施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台鳳梨遭暫停進口 蘇貞昌:中國這樣實在很無理
台灣鳳梨突遭封殺 總統府:中國非善意行為
蘇貞昌定調「檢疫」層次 防堵台灣鳳梨禁令升溫成政治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其他水果恐遭陸擋? 陳吉仲:不會!是對岸沒搞清楚國際規範
中國暫禁台鳳梨輸入 王定宇批:政治凌駕國際規則「可訴諸WTO」
「鳳梨收成期」大陸忽然下進口禁令!農委會祭10億搶救產地價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