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買一樓送馬路」!騎士停車竟被住戶驅趕:兒子回來要停

▲▼買一樓送馬路?!沒畫紅線住戶卻不給停車「別停我家旁,我兒子回來要停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停車被住戶衝出驅趕,她氣炸「買一樓送馬路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25日晚間騎車要到親戚家,繞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在巷子找到停車位,結果車位旁一樓的住戶卻突然衝出來阻止,用水桶佔據空位並指稱「等等兒子回來車要停的」,請她去找別的位置停車,讓她聽了非常生氣「空地又沒有紅線,大家都可以停吧」,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,她25日晚間到前往親戚家辦事,把車子停車親戚家對面,一間公寓外「沒有紅線」的空地,就在她把機車停好的下一秒,公寓一樓住戶就衝出來阻止,對方先問她「是否住在這裡的住戶」,接著以「空位是要留給即將下班的兒子停的」,要她把機車停到其他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,她強調「只要是空地,沒有紅線,大家都可以停吧」、「到底為什麼不能停,空位又不是你專屬的,每個人都可以停吧」,一樓住戶則堅持「旁邊有那麼多位子,為什麼一定要停這裡」,氣得她決定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也告訴一樓住戶「巷弄間位置任何人皆可停,如果無法接受任何人停放,可申請畫紅線處理」,但住戶只是一直跳針「她可以停別處,為什麼一定要停『我們』的位子」,她讓直呼「實在不懂對方佔地為王是怎樣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大概有9成9的人,認為自己家門口就是自己的啦,不意外」、「跟我家隔壁一樣,他們能停,別人就不能停」、「真的很多這種住一樓的,就獨佔外面位置,我家樓下的也是,自己家一台汽車停著,平常就花盆栽放置佔據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