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跨縣市賣淫團!彰化民代之子百萬交保 嫖客完事可上網評分

▲經營賣淫集團的彰化民代之子百萬元交保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經營賣淫集團的彰化民代之子百萬元交保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彰化報導

彰化地檢26日偵辦一起跨縣市的賣淫集團,經檢察官複訊後,依涉人口販賣、人口販運、妨害風化等罪嫌,將葉男、黃男等3人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27日裁定被告黃及葉男都100萬元交保,另1名黃男50萬元交保,3人並均限制住居。

檢警昨天大動作搜索,震驚地方,共搜索台中、彰化、員林及溪湖及秀水等地,包括機房及營業場所,共帶回10多人,也傳出1名彰化民進黨籍民代的兒子被捲涉案,檢警以「偵查不公開」沒有回應,而葉男與另兩名黃男等3名主嫌晚間遭檢方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;另外4人訊後諭知分別以5萬元至50萬元不等,交保候傳。

據了解,該賣淫集團服務區域在中部地區知名度頗高,以架設會員制網站,專門媒介女子賣淫,消費後還可留下分數寫下評論,當然留負評的賣淫女子就沒有嫖客上門,而評分越高的,可服務的嫖客相對也就更多。

這名民代昨日接受採訪時強調,他從沒有聽過兒子會涉入賣淫,人被帶走他也很擔心,同時強調,他個人尊重司法,也相信兒子絕對不會涉案,也堅信司法會還給他兒子公正清白,今天民代人沒有出現在地院,而是委由律師及家人辦理百萬元交保事宜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