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最大!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7天免費體驗

▲彰南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位於員林大道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,耗資4.7億元興建,佔地2.14公頃,是全國最大的室內運動中心,今(27)日開始至3月5日展開為7天的試營運期,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間8點,已經有將近700多人預約報名課程,正式營運訂於3月13日,縣長王惠美歡迎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到現場體驗。

▲彰南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佔地2.14公頃。(空拍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今日彰化縣政府辦理「彰南國民運動中心」啟用典禮,王惠美、教育部體育署專門委員黃幸玉及員林市長游振雄等人與會主持。

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是「南北雙運動中心」正式到位,也是彰化的國民體育邁向新的里程碑,有溫水游泳池、體適能中心、綜合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室及韻律教室等設施,未來也將增設射箭場,提供多元運動的選項。

▲彰南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員工忙著接預約體驗課程電話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王惠美指出,同時為了滿足老中青三代運動的需求,在戶外場館,也結合公園的意象,透過穿越運動中心的跑道,搭配起伏地形,增添跑者運動休閒趣味,適合全家,做伙來運動,做伙來賺健康,此外,也規劃有全民體適能、有氧舞蹈/瑜珈、活力飛輪、空中瑜珈、懸吊訓練(TRX)以及好動寶貝日等活動,讓大家都能運動顧健康。

▲彰南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教育處表示,為慶祝中心啟用,即日起至3月5日止,每天上午10點至晚上8點開放試營運,除前一週開放電話預約外,可臨櫃排隊,即可免費體驗館內各項運動設施,約滿為止,正式營運將自3月13日起,在防疫期間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並落實實名制,定期消毒各項設施,也提供民眾酒精手部消毒及次氯酸水清潔健身器材,以保護自己及他人健康。

▲彰南運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狠嫂啞鈴殺小姑!模仿電影水泥封屍造人形墓塚

呼叫你的阿米朋友!超可愛BT21保養組下殺899元 護手霜、水凝面膜任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