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吳孟達病逝享壽70歲 網友含淚哀悼:陪我的時間比爸爸還多

▲吳孟達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吳孟達罹肝癌病逝,享壽70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吳孟達罹患肝癌,稍早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0歲,他生前與周星馳合作多部影劇作品,留下許多至今回頭觀賞仍是回味無窮的經典之作。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,從小到大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,如今達叔病逝,「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哀傷呢? 」

有網友在 PTT 八卦板 以「達叔逝世為什麼會感到哀傷?」為題發文指出,「從小到大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,幾乎都有達叔的影子,說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為過,有為、鬼王達、三叔、魔鬼筋肉人、黃金右腳......,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哀傷呢?」

對此,有許多擁有共同回憶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從小看到大」、「因為發覺自己也老了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、「達叔跟星爺是我成長中的記憶阿」、「時間真的無情」、「從小陪伴我們長大阿,感覺像家人一樣QQ」、「因為熟悉的身影再也見不著了」、「有種自己熟悉的一切慢慢在消失的感覺」、「真的覺得自己老了,以前熟悉的影視人物都慢慢離開我們」、「超難過,達叔陪我的時間比我爸還多」、「像看著自己長大的有趣叔叔」、「剛剛看到新聞快訊眼淚都爆了」。

▼PTT網友哀悼吳孟達。(點圖放大/翻攝自PTT)

▲PTT網友哀悼吳孟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►讓室內散發優雅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