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打開玩具屋 驚見上千「奇異黑色小球」!崩潰po網:這是什麼

▲▼澳洲一名母親在孩子的玩具小屋裡看到數百顆「奇異的黑色小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f today)

▲澳洲一名母親在孩子的玩具小屋裡看到上千顆「奇異的黑色小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f tod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澳洲一位媽媽在家中發現上千顆「奇異的不明黑色小球」,於是將照片上傳Facebook,詢問廣大網友那是什麼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熱心的網友紛紛趕來告知這位媽媽他們的猜測,甚至還有不少專家也來提供意見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母親在Facebook上寫道,她是在家中打開小孩的玩具小屋後,發現這些不明黑色小球的,她很好奇這些小球究竟是蟲卵還是昆蟲的糞便,於是想詢問其他父母的看法。她害怕地表示,這個玩具小屋是她為了孩子,特別從昆士蘭帶回來的,所以她很希望這些小球不是白蟻,因為她很怕白蟻。

網友們在看到po文後爭相評論,其中一名網友寫道,「在我看來,它們長得很像罌粟籽(poppy seeds),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,我經常把它們從我的鬆餅和麵包上取下來,因為我以為它們是蒼蠅的糞便」,而另一位網友則表示,這看起來不是蜱蟲卵,因為這些小球雖然看起來很小,「但你需要一個放大鏡才能看到蜱蟲卵」。

與此同時,有網友為這位媽媽提供了一個好方法來辨別「黑色小球」究竟是蟲卵或是糞便,「試著打扁一個吧!如果它沒有被壓扁,那可能是玩具裡面掉出來的;如果它會爆漿,那就有可能是蟲卵;但如果它很輕易地就被壓碎,那它可能是便便」。

▲▼罌粟籽(左),蛾卵(右)。(組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認為,黑色小球是罌粟籽(左),但昆蟲學家認為,它們是蛾卵(右)。(組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些專家也發表了他們的意見,除蟲公司Pest Off Solutions發言人表示,「我從未見過這種東西,它看起來像是罌粟籽」,但害蟲控制專家Fantastic Services則指出,「這是蟲卵,不過如果不能觸摸它們、看它們的紋理是什麼樣子,就很難確定。」昆士蘭大學的昆蟲學家埃伯特認為,這些小黑球是蛾卵,再過幾天,它們可能就會孵出毛毛蟲。

►「腐爛左腳穿鞋」沖上岸!她騙走5.5億爽當貴婦 失蹤3月只剩屍塊
►變調育嬰體驗…「黑娃娃掛樹頭」如絞刑! 女學生笑超嗨挨轟歧視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:瓶蓋先別丟,畫十字擴香用更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