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衝撞35秒畫面曝!台中警硬拉下竊賊「差點被夾殺」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警分局26日中午受理1輛綠色MARCH自小客車失竊案,員警傍晚到南屯區查案時,意外發現車子竟停放在一間娃娃機店門口,員警上前要把坐在駕駛座的竊賊拉出車外時,竊嫌抗拒前後來回衝撞,員警也跟著前後被拖行,竊賊最後強行開走時,差點把員警夾在車陣中,所幸沒有大礙,警方已掌握竊賊身分全力緝捕到案。

▲▼台中警方追捕竊賊時差點被夾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警方追捕竊賊時差點被夾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警方追捕竊賊時差點被夾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太平派出所26日中午受理董姓男子報案,指他的綠色MARCH在太平區中山路二段失竊,由於該車特徵明顯,立即通報搜尋,陳姓員警傍晚到南屯區永春東七路查案時,意外發現娃娃機店前就停放著失竊的綠色MARCH。

陳員隨即上前查訪,不料竊嫌竟想開車駛離,陳員緊握方向盤和車門,企圖要把竊嫌拉出車外,而竊嫌為了甩開員警,前後來回高速衝撞,員警也跟著被前後拖行大約35秒,員警還差點被隔壁車子夾傷,不過最後還是被竊嫌逃脫,員警沒有大礙。

警方隨後在附近空地找到失竊車子,但已不見人影,目前已掌握竊嫌身分,年約40歲,正全力追緝到案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