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光「送錯的外賣」 她家竟被「潑紅油漆」警告!

▲▼吃光「送錯的外賣」 她家竟被「潑紅油漆」警告!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張女的家門口被潑灑紅色油漆,警告意味濃厚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遼寧大連一名女子日前吃掉一份送錯的外賣,不久後家門口就被人潑了紅色油漆,懷疑是外送員所為,向外送平台進行了投訴。對此,外送平台表示,將配合警方展開調查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大連張姓女子23日中午收到一份外賣,內容是「鮮肉甜」及「香菇白湯」,價值33元人民幣(約142元新台幣),但她並沒有點外賣,以為是男朋友幫忙點的,「問了我男朋友,他說他也沒點,我檢查了外賣單,發現是送錯了,地址不一樣。」

▼張女聯絡外賣主人後,將餐點吃光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▼吃光「送錯的外賣」 她家竟被「潑紅油漆」警告!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張女隨後撥打了外賣單上的電話,找到真正的訂餐者,也是一名女性,「我跟她說外賣送錯了,請她聯繫外送員,過了半小時她打來,說外賣送給我吃,外賣員會負擔這份餐點的錢。」

張女於是把外賣的餐點都吃光了,但沒想到一小時後,外送員卻來敲門,「我跟他說我已經把東西吃掉了,外賣主人說送我,但外送員卻要我付錢,我叫他自己去跟外賣的主人聯繫,然後就把門關上了。」

過了半小時,張女突然聞到一股油漆味,還聽見門外有異響,過去開門,發現門上被潑了紅色油漆,並看見外送員正好下樓。

張女懷疑是外送員潑的油漆,立刻向外賣平台「餓了麼」投訴。「餓了麼」官方隔日回應,會聯繫外送員釐清真相,也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取證,待調查有結果再來商議如何處理。

▲▼吃光「送錯的外賣」 她家竟被「潑紅油漆」警告!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