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潑酸毀容、打斷鼻!她收「恐嚇訊息」1年半崩潰 全是男友傳的

▲▼婦人車禍昏迷2星期,醒來崩潰。(圖/PAKUTASO)

▲英國一名24歲女子遭到恐嚇訊息騷擾1年半,逼近崩潰,卻震驚地發現幕後黑手就是最親密的男友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4歲艾琳娜(Alina De Guiseppe)持續收到匿名威脅訊息,被恐嚇打斷鼻子、朝臉部潑酸,甚至還有無聲電話騷擾,時間長達18個月。她對此感到焦慮又崩潰,但卻震驚地發現,幕後黑手竟是交往6年的「溫柔」男友安東尼(Anthony Clarke)。

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艾琳娜時常接到陌生電話,對方卻一句話也不說;或在社群媒體上收到假帳號傳送的辱罵、恐嚇訊息。她一度試圖忽略,有天收到的內容竟寫道,「如果妳繼續無視我,我保證妳會後悔的。妳自己決定」。

不論艾琳娜將多少個帳號或手機號碼封鎖、加入黑名單,卻仍無法結束惡夢,「我真的很害怕離開公寓,日常生活充滿恐懼。我有時會盯著窗外看,只是為了尋找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或車輛。」她每次因此沮喪低落,男友總會溫柔安慰,甚至發誓找到幕後黑手,2人也更加堅定共組家庭、度過一生的目標。

艾琳娜有天又心生懷疑,質問男友時,卻得到異常激烈與憤怒的回應。於是,她決定通報相關單位,警方果然透過騷擾者的電話號碼,追蹤到安東尼。

安東尼日前出席梅德斯通(Maidstone)皇家法庭,承認所有騷擾罪名,被判處緩刑20個月。他聽見此結果,忍不住啜泣。但法官指出,「你在她身上加諸只能整天猜忌他人的精神痛苦」,行徑可惡,「差一點就進監獄了」。

艾琳娜回憶,她18歲起就與安東尼交往,熱戀期非常甜蜜,但男友很快展現出強烈控制慾,時常心生懷疑,總是堅持仔細審查自己與朋友的聊天紀錄。

艾琳娜經歷長期折磨,如今罹患恐慌症,「即使現在,如果我感覺有人走在身後,就會懷疑自己被跟蹤」。她認為自己還沒有放下一切,也無法和別人展開新戀情,「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信任一個人」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:瓶蓋先別丟,畫十字擴香用更久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