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咖布里悍曝加盟味全原因 澄清傷勢被釋出「媒體臆測」

▲布里悍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布里悍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今(27日)首度牛棚40球,教練團在一旁緊盯,受訪時他透露為何加入味全龍,來台灣打球並不陌生,曾與王維中在韓職有聊過天,也曾被富邦悍將索沙理髮。

33歲的右投布里格漢曾效力韓職英雄隊4年,總計43勝23敗、防禦率3.70,而他近2年傷病狀況不少,外媒推測迫使英雄隊另找洋投補足先發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聽到這個問題,布里悍表示這是媒體臆測,且是不完整報導,我去年確實因為手肘發炎不能出賽,但治療後可以投90局,之後都有照MRI檢查,身體狀況百分之百沒問題,不會影響新球季。

除了韓職外,他也曾效力日職樂天金鷲隊,對亞洲職棒不陌生,會來到味全龍還有一大原因,「聽說投手教練希伯特在球隊,他很有料,希望可以透過他幫助我的棒球生涯,味全球員很年輕、活力,沒有壓力下可以好好發揮。」

王維中也曾在韓職打拚過,儘管不同隊,但布里悍對他印象深刻,「我們在2018年有碰過,那時候在跑體能,碰到有聊了一下,我覺得他很厲害。」對富邦悍將索沙也很熟,「我也跟索沙認識3年了,之前在韓職也有被他剪過頭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