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成德激戰12局PK勝大理 教頭:心跳200下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成德延長賽獲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成德延長賽獲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27日進行16強賽第三階段賽事,成德高中與大理高中激戰到延長賽PK12局,成德高中靠著對方再見保送以10比9獲勝。

成德1局下打線就發威,盧奕呈掃三壘安打,徐瑋辰獲得保送,鄭景文掃二壘安打進帳2分,廖奕安補上二壘安打追加1分,取得3比0領先。大理高中2局上利用對方失誤追回1分,李展毅4局上轟陽春砲帶起氣勢,再利用兩保送攻佔得點圈,洪焄翔掃安打追加1分,形成3比3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激戰到正規9局結束以5比5平手,邁向PK賽制的延長賽,10局上大理仔細選球以保送擠回2分,成德10局下也把握機會追回2分,11局上盧子辰安打帶回1分,11局下成德利用暴投攻下1分,兩隊再度平手。12局上大理僅超前1分,成德12局下盧奕呈利用隊友短打推進上二壘後,還盜上三壘,然後利用鄭景文高飛犧牲打追平,下一棒王苡丞站上打擊區,對方投手投出暴投進帳再見分,以1分差險勝。

「心跳跳到200下,快要心臟病了。」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賽後難掩激動情緒,「盧奕呈、鄭景文表現關鍵,他們上半學期學習能力好,也是靠他先盜壘到三壘,成為獲勝關鍵。」

成德先發投手黃玠瀚僅投3.1局退場,挨李展毅全壘打,然後兩任投手輪番上陣,最後3局延長賽靠王苡丞穩住陣腳,才能拿下勝利。黃郁倫說,「這次我們投手調整有狀況,負擔局數不長,天氣熱體力流失也快,所以才會讓原本較常當野手的王苡丞也登板。有灌輸投手群觀念,現在尾聲一場輸贏,要想辦法丟好交給守備。」成德26日擊敗玉里,目前在4取3的16強賽,取得2勝優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