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度俯瞰粉紅雲海仙境!新竹山上的「櫻花茶園」此刻最美

▲山上人家2/26櫻花爆開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山上人家2/26櫻花爆開,預計228連假最美,花季大約會持續到3月10日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彭懷玉/綜合報導

新竹司馬庫斯、桃園拉拉山近日陷進粉紅風暴,而五峰鄉「山上人家」目前正值富士櫻花期,預計228連假這幾天最美,粉紅櫻花點綴蓊鬱茶園,遠方則有綿延不絕的高山相映襯。縱使路途遙遠,仍召喚各方攝影好手前來,捕捉一季動人美景。

▲山上人家2/26櫻花爆開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園區在五公頃佔地中,沿著茶園梯田栽種櫻花樹,每到2月底花開時,與遠方山巒,堆砌成如仙境般的風景畫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「山上人家」座落於新竹縣五峰鄉,海拔約1200公尺的山上,園區在五公頃佔地中,沿著茶園梯田栽種櫻花樹,每到2月底花開時,與遠方山巒,堆砌成如仙境般的風景畫,運氣好的話,碰上川流不息的雲海、琉璃光環繞,美得像夢中才會出現的場景,眼睛都捨不得一眨。

▲山上人家2/26櫻花爆開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從園區制高點往下眺望,可以360度盡覽蓊鬱茶園和綿延不絕的高山,粉嫩櫻花爆發,點綴大片翠綠茶園,景致令人屏息。(圖/網友allen1982010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從園區制高點往下眺望,可以360度盡覽蓊鬱茶園和綿延不絕的高山,粉嫩櫻花爆發,點綴大片翠綠茶園,景致令人屏息。園區25日於粉專上表示,目前富士櫻已滿開,吉野櫻約6成開,228連假前後都是最佳賞花期,花季大約到3月10日,不過,若遇到下雨的話會提早結束。

▲新竹森窯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新竹「森窯have a Picnic」距離山上人家約半小時車程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山上人家除了是景觀餐廳與森林咖啡館,園區內也提供住宿,入住一晚後,隔天還可以到附近的參山國家風景區、鵝公髻山郊遊,而「森窯 have a Picnic」距離山上人家約半小時車程,可以體驗在森林中品嚐窯烤披薩的快活,慢下步調,好好感受山林之美,讓美景為身心靈重新注入活力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