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了!「郡大山」34歲失聯女疑失足 墜14樓深谷慘死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郡大山26日晚間發生一起登山客失聯案件!一支7人組成的登山隊26日上午9時許自郡大林道登山口單攻3263公尺的郡大山,但卻在折返登山口後,發現同行的黃姓女山友失聯,且登山杖還掉落在半途,疑似失足跌落邊坡或峭壁,緊急求援報案。警消獲報立刻趕往救援,而稍早搜救人員於登山杖掉落處正下方垂降,約40公尺處,陸續發現毛帽、揹包以及遺體。

▲▼南投郡大山34歲失聯女遺體尋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郡大山34歲失聯女遺體尋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南投郡大山34歲失聯女遺體尋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南投消防局獲報後,當天下午5點半出動7人搜救小組,將漏夜趕往登山杖掉落處,並申請直升機於明早8點視天候狀況進行空勘,希望及早發現失聯黃女。

南投消防局表示,27日凌晨1時許搜救人員徹夜以繩索下降方式,在登山杖掉落處下方20公尺發現疑似失蹤者髮圈,隨後於下午2時20分許於登山杖掉落處正下方約40公尺處尋獲黃女遺體,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救當中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